close

#01. 人生有幾回?可以站在這高山上,擁抱大自然!美景就在腳下,夫復何求呢?同學吳二哥會那麼喜歡往山裡跑,應該也是這個因素吧?



#02. 鏡頭拉近細看南湖大山,明天一早,我們可是會站在最高點呢!


#03. 南湖北山~~3536m,橫跨台中、宜蘭,屬太魯閣國家公園。第二座百岳入袋!


#04.  南湖北山是蘭陽溪的源頭!


#05. 站在南湖北山,遙望彼端盡頭正是五岩峰的起頭!挑戰來了!


#06. 所謂的五岩峰,就是這模樣的山有五座,可要爬到最頂點再往下走!我跟老爺子說:『爬完五岩峰,我肯定!』因為我有懼高症ㄚ...


#07. 有看到山上的那個人嗎?沒錯;我等一下也會上去的!(相機先收起來...)


#08. 我一直往上看,不敢往下望,但又很想紀錄,於是走走停停,我們家老爺子不等我了,他已經快到山頂了!


#09. 五岩峰山壁的另一側!


#10.  終於結束了五岩峰的攀越,上了北峰稍稍休息。更艱難的來了!山下的南湖山屋和圈谷正等著我們呢!這是一條由碎石組成的山路,坡度約有75度,每往前走一步,重心就跟著滑一步。0.77公里,滑的驚心動魄ㄚ....。


下一篇介紹的是圈谷和夕陽日出呦!要記得來看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