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天的南湖大山行在烏石港的慶功宴中結束了...。要說感想嘛...就只有『爽快』來形容!



這次的照片多了些,我分成五篇PO,每篇有10張照片。就請大家耐心的看!謝謝唷~~


通常第一天的行程都會比較累的,如果上坡又多於下坡,這個時候會有這種聲音出現...『ㄍㄢ』四聲,沒事花錢找罪受ㄚ...有了上次嘉明湖的經驗,這次多加強了腿部的肌耐力訓練,除了上健身房踩飛輪、還多了晨跑!


出發前秤了一下重量,裝備、相機、腳架共13公斤...。這次總共有30名山友,女生7人,我都有偷偷的去提她們的背包,沒人比我的重,沒辦法ㄚ,誰叫我愛拍照...過很謝謝我們家的老爺子,一路上幫我拿腳架,讓我輕鬆不少!


0527~~傍晚7點在古亭捷運站集合,上了遊覽車就直奔宜蘭,住在茶之鄉民宿,這家民宿是這次爬山裡,晚上睡的最舒適的地方了~~


#01


#02. 準備出發啦~~這蘭陽溪谷,種的都是西瓜...其實有點跟老天爺賭運氣,如果颱風天,這些種物,都會不見的...



#03. 彎延的山路種的是高麗菜,一顆顆排的好整齊!



#04. 心情有點沉...沒有太陽...但另一個想法來彌補...山嵐會很多...



#05. 2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,我們沒有從南湖大山登山口進去,因為有一段路癱瘓的很嚴重,所以改從勝光進...大家忙著做伸展...準備出發了...



#06. 經過果菜園,菜看起來新鮮可口,我想應該沒人會想摘一顆上山加菜吧?



#07. 這是舊時的登山口,聽說以前四輪的還可以上來呢!距離今天的目標~~雲稜山莊還有6.9公里



#08. 大家排好隊伍往前行~~



#09. 在想?還要翻過幾個山頭才能到主峰呢?



#10.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是上坡路,有點ㄍ一ㄥ呢!



精彩的還在後頭呢~~歐巴桑不計形象,搏命演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