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去年12/23去新竹綠世界外拍時幫小鳥留影的,但沒有一隻我叫的出名字的,就請各位格友原諒了,這邊的鳥不怕人,飛來飛去的,你還得防被牠給衝撞到呢!



↑#1.別以為偷拍我不知道,但前提是要拍的帥!


↑#2.再一張;這張我換個pose,夠英挺吧?


↑#3.我可以再近一點;讓妳拍個夠!


↑#4.沒看到我正在吃飯嗎?再拍!等一下啄你唷!


↑#5.  人家有點害羞呢!


↑#6. 心情不好;跟老公吵架了,看那個死鬼,都不理我....沒『鳥』幫我撥瓜子了


↑#7. 喂!要拍照要打聲招呼啦!害我飯卡在嘴巴上...


↑#8. 唉!我們家老婆,一出去shopping就忘了回家煮飯了....



↑#9. 吃水果讓我的眼睛越來越水亮!



↑#10. 長長的尾巴是我最得意的拉風標誌!



↑#11. 藏身綠葉中;要很仔細才會看到我唷!側身拍照美嗎?



↑#12. 要拍照嗎?!那我擺個pose吧?我可以單腳站立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