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01. 響導斑馬說:『我們的登頂證書,就用主峰的照片,我會橫、直各一張。』


拍了幾位後又說:『你們要有點創意啦!不要把牌子從左移到右...又從右移到左邊...這哪叫創意??』


要創意ㄚ,那還不簡單...歐巴桑我可是有備而來的!脫了.... (氣溫:1度)


響導又說話了:『妳這樣的創舉,讓後面的人,壓力很大ㄋㄟ...很難想的出比妳更猛的創意呢!』



南湖大山主峰~~3742m,是『台灣五岳』之中的北岳,也是台灣第八高峰,也是中央山脈主稜線北段的最高峰,橫跨台中、花蓮,屬太魯閣國家公園。第三座百岳入袋!
 


#02. 套上電影名稱:『天邊一朵雲 』這是這幾天唯一的一朵雲!


#03.  要離開主峰到東峰去了....。怎麼會有這種山啦~~~都是碎石...一會兒往上,一會兒往下....


#04.  我們就是從山腳下,一步一步的往上踢,上了南湖東峰頂,忽然覺得自己也蠻猛的,好像有稍稍克服了懼高症呢!


#05. 同隊的山友~~小馬,我也建議他往上跳,來個不一樣的創舉!畢竟是年輕人,彈力好!(呵呵,應該說我也是會拍啦~~有抓到快門ㄟ)


#06. 南湖大山東峰,3632m,橫跨台中、宜蘭、花蓮三縣市,也屬太魯閣國家公園。第四座百岳入袋。


#07. 準備回南湖山屋圈谷了


#08.  對許多人而言;登山是為了自我體能的挑戰和實踐!但『攻頂』絕不是登山的唯一目的!去感受山的寂靜、山的包容....這才是登山客的最大享受吧!


#09. 南湖大山的特色就是圈谷多!


#10. 南湖大山上圈谷,昨天傍晚看見有人上山,原來是在這紮營!聽說在這邊紮營比較安靜。


#11.  繞了一圈又回到山屋圈谷了!整理好裝備,就回雲稜山屋,那也是我們在山上的最後一夜。要回家了,大家的腳程似乎變快了....。想起第一天的辛苦;要回家了,還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呢!


#12. 在準備拜訪南湖大山時,去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,這是山友Daniel C,問我勝光的蘋果樹,他四月份上南湖大山,那時滿滿的白色蘋果花,隔了一個月,花謝了;結果了(蘋果還小),這張獻給         Daniel C,因為詳讀他的部落格,讓我對南湖大山的認識又更進一步。



#13. 下山了,超甜的西瓜,比山珍海味更好吃!


#14. 還有泡麵呢!西瓜和泡麵都是響導幫我們準備的!野訊真讚!


#15. 嗑完西瓜,泡麵也下肚!身體都輕了起來,山友小馬,馬上騰雲駕霧


總結:

風景:★★★★★★ (太讚了,六星級)
交通:★(好累ㄚ,救人喔!!!)
食物:★★★★★(端看你參加的登山社辦得如何)
住宿:★★★(都住帳篷,地有點斜,一直往下滑)
總評:★★★★★(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!)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