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 大哥說:『相信我快60歲了嗎?』


您可以再靠近點,真的可以再近一點;這照片可是沒有經過剪接、也沒有後製...


看大哥表演是第二次了;他身體的柔軟度,讓教瑜珈的我感到非常的慚愧...我只能說如果大哥要教瑜珈,我就沒頭路了!通常要有這麼好的柔軟度是要練過一段時間的,而且還不能間斷呢! 您相信他在做這些拉筋動作前完全沒有暖身嗎?只見他肩膀稍微的8字型扭動一下,就給趴下去囉!(真的是嚇屬一堆人囉...)


雖然已經快60歲了,但因為持續的運動,讓他從外觀上看不到老態,胸口挺的正、背打的直;有些年輕人還比不上呢!這也是運動會讓一個人變年輕的最佳佐證!


 A大哥很低調,不好意思露臉;但我可以透露一下,他在網路上可是爆紅的人氣王呢!這三張照片都不是拍的很正面,可以猜猜他是誰,猜對了有糖果吃!


 


1.小朋友不要模仿唷,叔叔是有練過的...(左邊側彎)



2.慢慢轉至正中間...整個胸口是貼在地上的...背還是直的ㄋㄟ~


3.現在換邊至右側... (沒練過真的不要隨便跟著做唷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