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連水泥地都有貓咪踩過的痕跡!



2.這隻貓咪是被我吵醒的,看牠睡眼睲鬆的模樣就知道了。左邊的牠,看到貓餅干,稍微睜大了眼!



3.這幾張連拍最有趣,我趴在地上伸手逗牠,感覺牠在跟我對話!


4.這隻母貓懷孕了,牠黏著我約1小時,可能是快臨盆了,當我摸牠的肚子時,牠還會咕嚕咕嚕呢!玩太久了,牠也累了;最後終於睡了!我也不好意思再吵牠了!也希望牠有個好夢,平安的把小貓咪生下來。  


P.S.:#3、#4是同一隻貓咪。


5.不管養任何動物,在飼養之前都要想清楚,一定要好好照顧,不要再製造出流浪動物。因為牠們真的很溫柔!


6.不怕快門聲的貓咪!可以當貓明星了!我可是貼牠很近呢!牠一動也不動!


7.沉思的貓咪


8.喵~~我等很久了,趕快拍一張!


9.側面也要唷~~拍的好,下次妳來時,我會介紹貓友给妳的!


謝謝賞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