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323終於拜訪猴硐貓村!這個地方在半年前就知道了,一直想來,卻抽不出時間。


家裡那對貓兒女似乎一直催促著我來找貓咪~~正好老公也有空,就一同前往了,只是他到了猴硐並不是去看貓的;他是去看書的!不多說;介紹貓貓給大家認識!


1.地圖



2.這裡的貓咪是不太怕人的,不像街貓,牠會讓妳摸牠。現在正好是下午1點,牠們正在午休,所以要小聲點~~



3.貓咪很愛躲,我在想這是不是『躲貓貓』的由來呢?



4.躺在草地上多愜意ㄚ~~



5.妳在拍我嗎?我躺的樣子好看嗎?



6.最重的一隻貓!當地的人說牠大概有10公斤左右!看起來還蠻威武的!


7.睡的真甜!


8.側面好看嗎?


9.這邊的貓好像喜歡拍側面。


10.我的Pose不賴吧?我可是有看『柯夢波丹』的唷~~


11.Pose-2也不錯吧?


12.妳吵醒我了,很沒禮貌ㄟ...


13.這是貓村居民幫貓咪蓋的貓屋,可是沒有貓進去住,可惜了...裡面可都有鋪墊子呢!


14.猫媽媽懷孕了,但牠還是讓牠的寶貝先吃,等到小小貓離開了,牠才過去吃。母愛偉大,在動物界也是可以看的到的!


更多的照片請期待猴硐貓咪趣-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