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我不帥,可是我很溫柔!



2.確實很溫柔也很信任我,我捧著貓餅干,牠就在我手上吃了起來!



3.吃飽了,搔搔癢,一副滿意的模樣!



4.打道回府!



5.轉個身,這對雙胞胎貓兄弟,肩並肩看著我~~



6.沒問題,請你們吃貓餅干!



7.這位貓兄,示意我拍照,不信的話,請看下一張~~


8.馬上轉側面~~這裡的貓可能都習慣快門聲了!


9.偷喵唷~~裝睡,不給妳拍!


10.偶有沒有得最上鏡頭獎呢?


11.像老虎的貓咪!



12.喂~~別睡啦!


13.沒辦法!我昨晚熬夜打牌,沒力啦!


14.喂~~你還真睡ㄚ~~


15.不要拍偶啦,貓家害羞!



更精彩的貓咪,請繼續~~猴硐貓咪趣-3(完結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